注册

济南选派1300多名党员干部到村(社区)任第一书记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山东济南选派1300多名党员干部到村(社区)任第一书记 山东济南实施“千村(社区)提升工程”,三年来,先后选派1300多名党员干部到村(社区)担任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谋发展惠民生。 在

原标题:山东济南选派1300多名党员干部到村(社区)任第一书记

山东济南实施“千村(社区)提升工程”,三年来,先后选派1300多名党员干部到村(社区)担任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谋发展惠民生。

在济南市长清区万德镇石家屋村,村民祖祖辈辈种核桃、花生等作物,但由于进山道路不通,运输成了大问题。面对村里的实际,石家屋村“第一书记”裴东林跟村“两委”合计,决定修一条环山路。通过多方协调,他筹集了360多万元工程款,和大家用了两个多月,建起了一条5.4公里长的环山生产路。平阴县玫瑰镇夏沟村“第一书记”谢金岭则帮助乡亲们引进培育了玫瑰新品种,还引来了三家玫瑰加工企业,解决了玫瑰花价格低、难销售的问题。

三年来,济南市1300多名第一书记先后协调投入帮扶资金5.9亿元,落实各类帮扶项目3569个,招商引资5亿元,增加村集体收入41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书记 多名党员干部 山东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