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直定点医疗机构试点“诊间结算”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7月开始,省直定点医疗机构将试点社保卡“诊间结算”,持有社保卡的群众在拿到医生开出的诊单后,不需再到专门的收费窗口付费,而是在门诊室里直接结算费用,免除了患者反复排队付费的环节。目前,全省共有36家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和专科医疗机构实现省直社保卡“一卡通”,潍坊、东营等市已经开展社保卡代替就诊卡工作。

原标题:山东省直定点医疗机构试点“诊间结算”

齐鲁网7月3日讯(山东台 郭鹏 东营台 徐振 孟涛)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7月开始,省直定点医疗机构将试点社保卡“诊间结算”,持有社保卡的群众在拿到医生开出的诊单后,不需再到专门的收费窗口付费,而是在门诊室里直接结算费用,免除了患者反复排队付费的环节。目前,全省共有36家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和专科医疗机构实现省直社保卡“一卡通”,潍坊、东营等市已经开展社保卡代替就诊卡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定点医疗机构 社保卡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