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原副市长刘国生被提起公诉 利用职务之便索贿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山东检察机关对刘国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记者2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刘国生(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由山东省检察院指定山东省泰安市检察院立案管辖,泰安市检察

原标题:山东检察机关对刘国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记者2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刘国生(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由山东省检察院指定山东省泰安市检察院立案管辖,泰安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处审查起诉。日前,泰安市检察院已向泰安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刘国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刘国生,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泰安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刘国生在担任郓城县县委书记、菏泽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或者索取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泰安市检察院 被告人刘国生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