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青高速莱西至城阳段将设立8处收费站 收费期5年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2日讯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网站获悉,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做出《关于同意在龙青高速莱西至城阳段设立收费站》的批复,今后山东将在龙青高速莱西至城阳段(高速公路路线编号:S19)设立匝道收费站8处。

原标题:龙青高速莱西至城阳段将设立8处收费站 收费期5年

齐鲁网7月2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网站获悉,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做出《关于同意在龙青高速莱西至城阳段设立收费站》的批复,今后山东将在龙青高速莱西至城阳段(高速公路路线编号:S19)设立匝道收费站8处。

根据批复文件,同意在龙青高速莱西至城阳段(高速公路路线编号:S19)设立匝道收费站8处:莱西东、团旺、姜山、华山东、龙泉、即墨东、惜福、城阳。收费期限5年。具体收费标准和起止时间由省政府有关部门核定后公布执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收费站 龙青 城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