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拟设立铁路发展基金 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拟设立铁路发展基金支持铁路建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1日主持召开山东省铁路发展基金设立问题专题会议。会议指出,设立铁路发展基金,是铁路投

原标题:山东拟设立铁路发展基金支持铁路建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1日主持召开山东省铁路发展基金设立问题专题会议。会议指出,设立铁路发展基金,是铁路投融资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我省重大基建项目资金问题的积极探索。山东省铁路发展基金将采取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模式。

目前,山东“四纵四横”货运铁路网和“三纵三横”客运快速铁路网建设正进入快速发展期。按照规划,建成后的山东城际铁路网将覆盖全省所有地级市,实现以济南、青岛为中心,与周边城市1小时交通圈;济南与地级市及周边省会城市2小时交通圈;各地级市间3小时交通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铁路发展基金 山东 小时交通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