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邢善萍当选山东省妇联主席 曾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邢善萍当选新一任山东省妇联主席 邢善萍被选为新一任山东省妇联主席。 齐鲁网5月27日讯(山东台李锋 庞军)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今天在济

原标题:邢善萍当选新一任山东省妇联主席

邢善萍被选为新一任山东省妇联主席。

邢善萍(资料图)

齐鲁网5月27日讯(山东台 李锋 庞军)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近年来,省妇联在帮助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开展“最美家庭”创建等工作中成效突出,有力推动了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会议选举邢善萍为新一任省妇联主席。

邢善萍简历:

邢善萍,女,1968年4月生,安徽和县人,中共党员,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省委党校研究生。

曾任济南市规划局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4年10月任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

2011年11月至2015年5月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任免信息:2015年5月22日,山东农业大学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学术骨干会议,宣布中共山东省委任免决定免去邢善萍同志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015年5月27日,山东省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邢善萍为新一任省妇联主席。

相关新闻:

徐剑波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邢善萍不再担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省妇联主席 邢善萍 妇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