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女子被儿子儿媳铁链锁身1年多 曾墙上挖洞逃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阳谷女子被铁链锁身一年多 曾在墙上挖洞逃跑 聊城阳谷一女子被铁链锁住脚,被困在房间里一年多。 锁着女子的铁链。 家人一开始将她锁在了院子里,但她在墙上挖了个洞,跑了出去。(视频截图)

原标题:聊城阳谷女子被铁链锁身一年多 曾在墙上挖洞逃跑

聊城阳谷一女子被铁链锁住脚,被困在房间里一年多。

锁着女子的铁链。

家人一开始将她锁在了院子里,但她在墙上挖了个洞,跑了出去。(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26日讯(山东台 王吉府) 聊城阳谷县一名瘦弱的女子被一根指头粗的铁链锁着,想要挣脱却不能,看着十分可怜。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每日新闻》报道,记者从一段视频中看到,一位妇女衣服凌乱,头上裹着一块花布,脚上锁着一根指头粗的大铁链。见有人来,妇女捡起地上的石头就扔,嘴里嘟囔着什么,看起来很无助。

根据视频信息记者得知,被锁妇女在阳谷县灵王庙村。记者赶到了灵王庙村,村民证实,村里确实是有一名叫龙粉的妇女被锁着,“天天在屋里关着”,“一直锁在那里”。同时,村民说,锁她的是她的儿子和儿媳,“精神病不轻”,“她打人”。

随后,一位村民带着记者来到了龙粉家。躲在屋里的龙粉很焦躁,不时从门口和窗户扔出石头和沙子。不仅记者无法靠近,就连给她送饭的丈夫也不敢靠近,只能把馒头放在窗口。

儿子和儿媳走进锁着龙粉的屋子,刚一进屋,儿媳就被婆婆咬了一口。两人一人抓住一只胳膊,才将暴躁的龙粉控制住。龙粉的儿媳抹着眼泪告诉记者,“出门看见不顺眼就打,去年有我儿子的时候锁的她,不锁不行了,她太不容易了”。

记者注意到,锁龙粉的房间一片狼藉,在正中间还有一个大洞。据家里人说,这个洞是龙粉自己挖出来的。

为怕龙粉伤人,家人一开始将她锁在了院子里,但她在墙上挖了个洞,跑了出去。随后,家人就把她锁在了屋子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铁链 儿媳 儿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