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9市启动黄标车“黄改绿”补贴 潍坊改造数量最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9市启动黄标车“黄改绿”补贴潍坊改造数量最多 齐鲁网5月24日讯(通讯员孔进  严文达  冯晓春)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

原标题:山东9市启动黄标车“黄改绿”补贴潍坊改造数量最多

齐鲁网5月24日讯(通讯员孔进  严文达  冯晓春)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去年山东省财政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黄标车“黄改绿”补贴政策,明确对部分车况较好、残存价值较高的国Ⅱ标准柴油黄标车,加装尾气净化装置后颗粒物排放达到国Ⅲ以上标准的给予补贴。

据了解,政策实施8个月来,全省累计审核通过“黄改绿”黄标车444辆,补贴兑付金额556.95万元。潍坊、威海、淄博、泰安、枣庄、东营、德州、烟台、日照等9市已启动了“黄改绿”补贴兑付工作。其中,潍坊市审核通过“黄改绿”黄标车181辆,兑付补贴金额230.87万元,改造数量和兑付补贴金额均居全省第一位,分别占全省的40.77%和41.4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黄标车 补贴 黄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