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白天在饭店当大厨晚上为求刺激变大盗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蒙阴:男子白天在饭店当大厨夜晚为求刺激成大盗 犯罪嫌疑人所驾驶车辆(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所用犯罪工具(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5月22日讯5月1号和2号凌晨,蒙阴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分别

原标题:临沂蒙阴:男子白天在饭店当大厨夜晚为求刺激成大盗

犯罪嫌疑人所驾驶车辆(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所驾驶车辆(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所用犯罪工具(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所用犯罪工具(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5月22日讯  5月1号和2号凌晨,蒙阴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分别接到两位驾驶外地大货车的司机报案,说行驶到省道s335蒙阴段地矿家园附近时,被一辆轿车别停后,遭到暴力抢劫!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

受害人反映,抢劫他们的是两个年轻小伙子,驾驶一辆无牌桑塔纳,都是短发。其中一名作案人员穿着白色T恤衫。了解了犯罪嫌疑人和作案车辆的特征后,民警就通过监控对案发时间在案发地附近出现的车辆进行了一一排查,果然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

民警在监控中发现的可疑车辆十分不正常,民警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可疑点是这辆车在零点五十一分,在高速行驶,夜间行驶还打开遮阳板遮挡面部,再加上无牌。民警分析这辆车的年检年审标志发现,该车辆最终年审是在2015年,分析到这辆车平时应该是有车牌的,无非是作案时把车牌摘掉,民警根据这辆车的年检标志特征,以及放在工作台红色的纸巾盒,进行分析研判。

确定了嫌疑车辆的特征后,民警扩大了排查范围,对案发时案发地点周边过往车辆的九万条信息进行进一步筛查分析,果然发现了一辆和嫌疑车辆特征很相似的黑色轿车。

民警发现,这辆未悬挂号牌的鲁EKD269的一辆普通桑塔纳轿车,与民警在现场查控的可疑车辆非常相符,通过车牌,民警找到了车主,车主反映,在案发当天,他的这辆车,被他的一个朋友秦某借走。民警通过对秦某的调查了解和访问,得知秦某在以前曾经因为殴打他人寻衅滋事,被其他公安机关处理打击过。

民警随后让受害人对秦某的照片进行辨认,确定秦某就是两起案件的作案人之一!随后民警在秦某居住的小区进行布控蹲守,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抓捕归案。

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宋某的职业和工作地点后,民警随即在宋某工作的饭店,将正在掌勺的“大厨”宋某一举抓获。经审查,这两名犯罪嫌疑人中的宋某,是一家饭店的大厨,有正当的职业,并且收入并不低,抢劫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求刺激。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饭店 大厨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