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满过后天气渐热 未来五天最高温皆超30度


来源:山东台

原标题:济南:小满过后天气渐热 未来五天最高温皆超30度 济南天气预报 齐鲁网5月23日讯  早上8点,济南的室外温度在22度左右,天气晴朗,适合出行;中午气温会达到30度,紫外线光照比较强,出门要

原标题:济南:小满过后天气渐热 未来五天最高温皆超30度

济南天气预报

齐鲁网5月23日讯  早上8点,济南的室外温度在22度左右,天气晴朗,适合出行;中午气温会达到30度,紫外线光照比较强,出门要注意防晒。

今天,全省都是多云间晴的天气,除了日照、青岛、威海的最高温度在23度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温都在29度左右。

空气质量方面,聊城、枣庄、德州为中度污染,其他地区多为轻度污染或良好。

交通方面,京沪高速临沂南收费站北京方向入口,长深高速沂南北、临沭收费站双向入口,因雾临时封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天气 济南 未来五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