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直部门审批收费项目削减为48项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省直部门审批收费项目削减为48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省直部门(单位)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日前公布,省直部门(单位)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仅

原标题:山东省直部门审批收费项目削减为48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省直部门(单位)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日前公布,省直部门(单位)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仅保留48项。

通知要求,凡未纳入《清单》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一律不得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审批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服务,也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中介服务材料。对于审批部门能够通过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解决以及申请人可按要求自行完成的事项,一律不得设定中介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收费项目 部门 48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