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半岛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来源:中央气象台

根据最新的全国热源点监测资料显示(2015年5月2日16时至5月3日16时),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云南监测到热源点。预计,2015年5月3日20时至5月4日20时,北京北部和西部、河北北部、辽宁东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原标题:北京山东等地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中央气象台5月3日18时发布森林火险气象预报:根据最新的全国热源点监测资料显示(2015年5月2日16时至5月3日16时),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云南监测到热源点。

预计,2015年5月3日20时至5月4日20时,北京北部和西部、河北北部、辽宁东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各有关单位加强防范,确保林区安全。

火险预报

另外,2015年5月5日至6日,上述地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维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森林火险 气象预报 部分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