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援藏干部成立救灾协调小组 深入一线抢险救灾


来源:山东卫视

原标题:山东援藏干部成立救灾协调小组 深入一线抢险救灾 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  尼泊尔地震已经过去了50多个小时,在受灾严重的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因为道路中断,目前仍有6000多人受困。山东第七批援藏

原标题:山东援藏干部成立救灾协调小组 深入一线抢险救灾

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  尼泊尔地震已经过去了50多个小时,在受灾严重的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因为道路中断,目前仍有6000多人受困。山东第七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成立了抢险救灾协调小组,专门协调处理抢险救灾事宜。

山东援藏干部、现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庆凯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记者,地震发生以后,山东省第七批援藏干部的领队赵志远同志已经带领相关同志赶到了聂达木县城开展有关工作,烟台分组已经有四名同志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樟木镇救灾的第一线,其他五名同志在县城做好安置受灾群众,接受和发放救灾物资等工作。他表示,山东省的全体援藏干部也都行动起来积极地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昨天下午发生的7.1级地震,让聂拉木县樟木镇通往外界的道路全部中断,全镇百分之八十以上房屋受损严重,大部分区域断水断电,救灾物资无法运到灾民手中。目前,山东援藏干部正分两条线组织救援力量向樟木镇挺进。

烟台援藏小组领队、现聂拉木县委常务副书记孙玉荣表示,现在在樟木镇被围困的群众大数是在3500名左右,目前都是在外面临时的帐篷进行安置。他透露,现在樟木镇的帐篷、棉被、棉服、食品、药品等物资由于道路不通无法运送进去,因此灾区现在主要的任务也是最艰巨的任务就是我们聂拉木县城到樟木镇的道路畅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援藏干部 救灾协调小组 抢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