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一工厂发生爆炸 村民:两人死亡 玻璃被震碎


来源:齐鲁电视台

原标题:梁山一工厂发生爆炸村民:两人死亡玻璃被震碎 早晨一工厂发生剧烈爆炸(视频截图) 附近村民也不知道该工厂生产的是什么(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6日讯(山东台 袁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

原标题:梁山一工厂发生爆炸村民:两人死亡玻璃被震碎

早晨一工厂发生剧烈爆炸(视频截图)

附近村民也不知道该工厂生产的是什么(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6日讯(山东台 袁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栏目报道,发生爆炸的工厂位于梁山县拳铺镇苗庄村,工厂被高高的围墙围着,门口没有任何标识,四周都是麦地。记者赶到时民警已经封锁了现场,蓝色的大门前拉着警戒线。说起事发时的情景,附近村民还心有余悸。

从村民手机拍摄的照片中看到,随后赶来了两辆消防车将大火扑灭。由于大门封锁,记者爬上了附近的一处平房房顶,看到工厂院内的厂房烧的只剩下了框架。大火还把东面一侧的围墙熏黑。

记者绕到工厂后面发现,爆炸震碎了院内房屋的玻璃,后围墙上也被震出一条裂缝,而爆炸发生时,据说还有工人在干活。

据村民说:爆炸造成两人死亡,一个四十多岁,一个五十多岁。从村民提供的其中一张图片中看到,一位遇难工人的遗体躺在地上,已经被烧焦。到底是什么原因发生了爆炸?这个工厂是生产什么的呢?

让记者吃惊的是,附近村民竟然都不知情!有村民告诉记者:只知道是化学用品,黄色的东西,白天干活的时候大门都紧锁着,招的人也都是不认识字的妇女。

目前,警方正在对工厂发生爆炸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工厂 村民 爆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