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500多名西藏学生已与家人联络 情绪稳定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原标题:山东:500多名西藏学生已与家人联络 情绪稳定 齐鲁网4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地震灾区的情况牵动着山东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济南市西藏中学500多名孩子的

原标题:山东:500多名西藏学生已与家人联络 情绪稳定

齐鲁网4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地震灾区的情况牵动着山东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济南市西藏中学500多名孩子的心。地震发生后,学校和老师及时帮助孩子们与家人取得联系,目前大家情绪稳定。

西藏中学的这500多名孩子,全部来自西藏各地,其中不少人来自于这次受地震影响大的聂拉木县和吉隆县。地震发生后,学校开放了所有的电话,安排专门的老师,帮助孩子们与家人联系。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学生对记者说:“了解到尼泊尔地震,我就马上给家里打了电话,他们说没事,就是院子倒了一些,人是没事的,刚开始有些紧张,后来就放心了。”

由于西藏50多座通讯基站受损,部分通讯中断。伟色卓玛等十多名孩子一直没有能打通电话。这个周末,学校的老师一直陪在他们身边。

济南市西藏中学教师延文洁说:“我们老师就是多关注这些孩子的情绪,多安抚他们,不要让他们有过多的担心,多看看学生们在干什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西藏 山东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