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采石场非法采石事件续 多部门联合执法立案彻查


来源:齐鲁网

临沂市兰陵县鲁城镇匡山上,有人非法采石,屡禁不止。”  目前,鲁城镇政府、派出所以及国土资源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封锁采石场,采取断电等措施,彻底杜绝采石场再次进行非法采石作业。

原标题:临沂采石场非法采石事件续 多部门联合执法立案彻查

2

临沂市兰陵县鲁城镇匡山上,有人非法采石,屡禁不止。(视频截图)

1

被破坏的山体。(视频截图)

近日,记者报道了临沂市兰陵县鲁城镇匡山上,有人在私自开山采石的新闻。虽然国土部门屡次上山劝阻、执法。但是采石场的老板依然不管不顾,来了人就停工,走了就接着干。目前,事情有怎样的进展,记者继续采访报道。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临沂市兰陵县鲁城镇所在的匡山,有人在山体的西面开采石头。随着不断采石,半山腰上已经形成了两三个足球场大、切面高达十余米的场地。

经鲁城镇国土资源所的工作人员确定,这是一处非法采石场。之前,他们就多次下达禁止采石的通知,以及封路等措施。不过,采石场老板都是顶风而上、不管不顾。

面对鲁城镇国土资源所执法人员的劝阻,为什么采石场工人敢于一再以身试法?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了鲁城镇国土资源所的朱所长,朱所长称近两日将会进行处理。

针对朱所长反馈的情况,记者还联系了鲁城镇的镇长胡建伟。对于执法效果差、采石场老板非法采石不予配合的情况,胡镇长给出了最终处理意见,“立案查处,加大巡查力度,制止住。国土、镇里、公安现场勘探,相关专业部门一起测量盗取的方量,该移交移交,把事情处理彻底。”

目前,鲁城镇政府、派出所以及国土资源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封锁采石场,采取断电等措施,彻底杜绝采石场再次进行非法采石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采石场 立案查处 兰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