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旬大妈”站街招嫖被抓 原系男儿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扮女装,街边招嫖,这样的故事只是在网络上偶有耳闻。4月17日凌晨,在荆门城区小银狐巷的竹皮河边,湖北荆门市巡警支队巡警抓获了一名拉客招嫖人员。刘某称,为了赚钱男扮女装,在街头拉客招嫖,还表示“很喜欢穿女人的衣服”。

男扮女装的招嫖男子(冯杰摄)

男扮女装的招嫖男子(冯杰摄)

原标题:“5旬大妈”站街招嫖被抓 原系男儿身

男扮女装,街边招嫖,这样的故事只是在网络上偶有耳闻。可这荒唐的一幕居然在湖北荆门上演。

4月17日凌晨,在荆门城区小银狐巷的竹皮河边,湖北荆门市巡警支队巡警抓获了一名拉客招嫖人员。令人吃惊的是,其竟是一名男扮女装的五旬男子。

荆门市公安局巡警熊南兵20日向记者介绍,17日凌晨1时许,正在中天街值守的巡警熊南兵、陈瑞接到110指令,称得知在小银狐巷的竹皮河边发生一起诈骗事件。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3名男子正将一名“女子”按在地上。“干什么!先把人放开!有事好好说。”民警扶起地上的“女子”。

“他是个男的,假扮女人招嫖!”民警定睛一瞧,眼前穿着短裙丝袜的“女子”确实是个男人。在他随身携带的一个提包中,民警还搜出两个避孕套和两小瓶润滑油。民警深入了解得知,报警市民为张先生,当时,张先生喝了点酒正沿竹皮河边行走,“站街女”问他需不需要“服务”。

经警方调查,男扮女装的人员为刘某,今年51岁了,荆门城区人。刘某称,为了赚钱男扮女装,在街头拉客招嫖,还表示“很喜欢穿女人的衣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女子 民警 男扮女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