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蜂户蜜蜂大量死亡 林业局喷洒农药有疏漏


来源:齐鲁网

林大叔养的蜜蜂突然大量死去。(视频截图)  林业站告诉记者,他们召开了会议,并且下达了纸质通知,下达到各个村庄。记者了解到,林大叔养了38箱蜜蜂,每箱蜜蜂大概有两三万只,林大叔是有20多年养蜂经验的养蜂人了,每年蜜蜂都养的好好的,可是今年蜜蜂突然出现了大批量的死亡。

原标题:济南一蜂户蜜蜂大量死亡林业局喷洒农药有疏漏

QQ截图20150420102436

记者看到地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死去的蜜蜂。(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420102456

林大叔养的蜜蜂突然大量死去。(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420102615

林业站告诉记者,他们召开了会议,并且下达了纸质通知,下达到各个村庄。(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济南长清归德镇的林大叔专业养蜂20年,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可是林大叔的蜜蜂突然大批量的死亡,林大叔急坏了,他说自己的蜜蜂是被人下毒了。

记者了解到,林大叔养了38箱蜜蜂,每箱蜜蜂大概有两三万只,林大叔是有20多年养蜂经验的养蜂人了,每年蜜蜂都养的好好的,可是今年蜜蜂突然出现了大批量的死亡。记者看到地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死蜜蜂。

林大叔捧起一把死去的蜜蜂,痛心的告诉记者,养了20多年蜜蜂,从来没有出现过意外,没想到一下子都要死光了。林大叔说,这与飞机喷洒农药有直接的关系。可按理说,飞机喷洒农药,不应该接到相关的通知吗?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跟林业局电话取得了联系。站长解释,他们提前在电视台下了通知,也通知了波及范围内的镇林业站,随后记者来到了归德镇林业站核实情况。林业站告诉记者,他们召开了会议,并且下达了纸质通知,下达到各个村庄。

4月1号,镇林业站就下达到办事处具体通知,但为何林大叔没有收到相关的通知呢?办事处告诉记者,他们更侧重养鱼养虾的,对于养蜂的这一职业,存在疏忽。办事处称,对于林大叔的损失,他会向上汇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蜜蜂 农药 林业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