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开展省选派第一书记调研评估工作 王军民提要求


来源:人民网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副省长赵润田出席并讲话。高晓兵要求,要抽调得力干部,确保把第一轮省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调研评估工作组织好、实施好。

原标题:山东开展第一轮省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调研评估工作

齐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叶帅 杨乐山)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第一轮省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调研评估等工作。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副省长赵润田出席并讲话。

王军民充分肯定了省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切实抓好第一轮省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调研评估工作,全面客观评价前段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要着力在深入实施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扶贫帮包的实效。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开创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新局面。

高晓兵要求,要抽调得力干部,确保把第一轮省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调研评估工作组织好、实施好。省直行业扶贫单位要梳理好国家和省里的有关政策,挂职县委副书记要摸清每个帮扶村的底数,注意搞好对接,共同做好帮扶工作。

赵润田对做好行业扶贫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党建 山东省委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