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改善营商环境 为外资在鲁发展搞好服务


来源:齐鲁网

郭树清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山东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日本在很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会见后,郭树清、石毛博行共同签署了山东省人民政府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合作备忘录。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

齐鲁网4月16日讯(山东台记者 刘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

郭树清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山东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日本在很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交流合作的步伐要更快一些,通过举办研讨会、组织企业互访等方式不断加深了解,在贸易、投资、文化、教育、旅游、医疗、养老等方面实现更多务实合作。希望通过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和石毛博行理事长,让更多的日本企业在山东找到合作伙伴。山东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外资在鲁发展搞好服务。

石毛博行介绍了当前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的工作重点,表示将为推动双方在养老产业、中小企业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欢迎更多山东企业到日本投资发展。

会见后,郭树清、石毛博行共同签署了山东省人民政府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合作备忘录。

副省长夏耕、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石毛博行 郭树清 贸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