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威海赴台个人游启动 首日50人申请


来源:中国台湾网

4月15日,山东威海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赴台个人游。上午8时许,威海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刚刚开门,市民孙佳宁就来到专门办理赴台游的窗口前。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说,15日,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共接受45位市民办理相关赴台个人游证件的申请。

原标题:山东威海赴台个人游启动 首日50人申请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威海讯 4月15日,山东威海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赴台个人游。除跟团外,市民到台湾游玩又多了一种选择方式。当日,共有50位市民申请办理相关赴台个人游证件,其中多以年轻人为主。

上午8时许,威海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刚刚开门,市民孙佳宁就来到专门办理赴台游的窗口前。几乎同一时间赶来的还有市民张忠义,以及其它四五位市民。不过,由于孙佳宁提前在网上进行了预约,得以成为第一位办理赴台个人游业务的市民。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说,15日,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共接受45位市民办理相关赴台个人游证件的申请。威海市民办理赴台个人游的热情很高。

据介绍,为方便市民办理相关证件,威海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开辟了互联网申请平台,市民朋友可登陆威海市民生警务平台进行预约;他们还联合部分旅行社,在出入境接待大厅集中解答旅客咨询;“五一”期间,市公安局经区出入境接待大厅也将正式启用,为周边群众提供就近服务。

他提醒,受赴台个人游有配额限制,加上办理相关手续需要不少时间,市民最好提前一个月办理相关手续。(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个人游 赴台 台湾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