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部地区迎来降雨 未来几天气温将大幅下降


来源:齐鲁网

从今天起,山东迎来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省气象台今天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两天,济宁、菏泽、枣庄、泰安、莱芜、淄博、潍坊、东营和烟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市有中雨。

原标题:山东大部地区迎来降雨 未来几天气温将大幅下降

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山东台 刘欢 蔡浩 德州台 滨州台 东营台)从今天起,山东迎来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

今天下午3点,济南开始降下小雨,虽然雨量不大,但让干热的天气凉爽了不少。除济南外,德州、东营、滨州等地也陆续迎来春雨。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高留喜告诉记者,目前有20多个站出现了小雨天气,最大的是出现在宁津,6.8毫米。

一场明显的降水过程。省气象台今天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两天,济宁、菏泽、枣庄、泰安、莱芜、淄博、潍坊、东营和烟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市有中雨。

两场春雨将有效缓解旱情,降低森林火险等级。伴随降水,未来几天气温也大幅下降,部分地区还可能会出现7级大风,提醒注意及时防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降雨 大部 省气象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