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国资委出台七项制度 防止企业领导“带病提拔”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国资委党委日前制定并印发了《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流程》等六项企业管理监督工作制度,并与省委组织部联合印发了《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及报告说明制度的暂行办法》。

原标题:山东省国资委出台七项制度 规范企业领导人员监管

齐鲁网3月30日讯(山东台 张燕妮 通讯员 马庆军)山东省国资委党委日前制定并印发了《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流程》等六项企业管理监督工作制度,并与省委组织部联合印发了《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及报告说明制度的暂行办法》。

规定及办法要求,今后,省国资委在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中将重点把好初始提名、档案预审、个人有关事项核实、信访举报查核四关,并全程如实记录各个环节的主要工作和重要情况,力求防止企业领导人员“带病提拔”。健全完善经常性考察考核企业领导人员机制,对企业领导人员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及报告说明制度。严格实行离任审计,建立任前告知、任中审计制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带病提拔 公务回避 选拔任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