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幼儿园儿童出现“集体不适” 疑甲醛中毒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一幼儿园儿童出现“集体不适” 疑甲醛中毒 齐鲁网3月27日讯  现在,孩子大多都是独生子女,都是家长的心头肉、掌中宝。昨天,有很多观众反映在烟台莱山区华德福幼儿园托管的孩子出现咳嗽、流鼻血

原标题:烟台一幼儿园儿童出现“集体不适” 疑甲醛中毒

齐鲁网3月27日讯  现在,孩子大多都是独生子女,都是家长的心头肉、掌中宝。昨天,有很多观众反映在烟台莱山区华德福幼儿园托管的孩子出现咳嗽、流鼻血、脸部起红点、经常揉眼睛等症状。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他家孩子在3月14号晚上开始发烧,原本以为是个别现象,3月16号这周开始,大家都在群里议论这个事,他才知道孩子身体不适竟是普遍现象。

家长们怀疑,孩子们的不适症状可能跟去年下半年幼儿园三楼四楼装修有关系。一位家长说自己的孩子在三楼大班,她了解到这层出现各种症状的儿童有很多,但具体有多少他们并不了解。

家长们表示目前仍在跟幼儿园负责人沟通这件事。记者想入幼儿园了解情况,却遭到工作人员的拒绝,随后,记者拨打了华德福幼儿园的电话,一位自称是园长的工作人员表示并没听说过孩子出现了“集体不适”。

这家幼儿园真的甲醛超标了吗?这家幼儿园具不具有办园资质呢?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莱山区教体局了解情况。

莱山区教体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幼儿园的办学资质没有问题,自从昨天的新闻报道以后,局里的领导非常重视。

那家长反映的甲醛污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严重?为何幼儿园等到多名孩子出现问题以后才采取措施?带着疑问,记者再次来到华德福幼儿园。

记者来到家长们所说幼儿园污染严重的三楼和四楼,在已经无人的教室里,记者待了能有半个多小时,期间并没有闻到刺鼻的气味。

郭园长解释说,三楼和四楼装修完后,空了7个月才进行使用,期间出现问题的孩子并不多,为了证实所言非虚,园长拿出了孩子的出勤记录。

郭园长告诉记者,事情播出以后,区里找来专业的空气检测部门进行调查,今天上午刚刚拿出结果。记者看到,报告里写到,检验的结果是合格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幼儿园 甲醛 集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