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常委会闭幕 刘伟:用“四个全面”武装头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闭幕 齐鲁网3月25日讯(山东台 叶帅 杨乐山) 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济南闭幕。 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闭幕

齐鲁网3月25日讯(山东台 叶帅 杨乐山) 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济南闭幕。

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常委王玉志、刘梦海、刘景溪、王成利、胡智荣、黄淑玲围绕节约集约用地、海岸带整治修复、企业信息电子商务平台等作了大会发言,还有20名常委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李克强总理和俞正声主席的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四个全面”作为统领政协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作为开展政协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立足点,坚持用“四个全面”武装头脑,立足“四个全面”谋划工作,聚焦“四个全面”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民主监督优势、联系群众优势,确保我省政协工作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做到勇于担当责任、提高能力素质、保持良好形象。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武装头脑 个全面 四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