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孕妇怀孕4个月 去做保胎结果被引流(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滕州:孕妇怀孕4个月去做保胎 结果被引流 被取出的孩子是个男孩(视频截图) 刘女士哭着对记者说 院方代表对记者解释希望患者走法律程序(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2日讯  滕州刘女士怀孕四个

原标题:滕州:孕妇怀孕4个月去做保胎 结果被引流

被取出的孩子是个男孩(视频截图)

刘女士哭着对记者说

院方代表对记者解释希望患者走法律程序(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2日讯  滕州刘女士怀孕四个月,1号的时候发现身体有点见红,就去医院里保胎,结果这一去,孩子没了。

刘女士之前就因为身体见红而去医院治疗,当时被诊断为胎盘前置,吃了些药就好了,这一次家里也没敢马虎,顶着夜色就来到了滕州妇幼保健院,结果医生经过两次手诊竟然告诉刘女士及其家人,说“开了三个骨缝,小孩不能管了”一听小孩不行了,刘女士一家人吓坏了。再加上大出血,刘女士说,自己接着做了彩超和胎心监护,当时的化验结果,也都是正常的。因为出血多,刘女士被推进产房,产房一位老大夫的话让她又惊又气,老大夫说并不是开骨缝,说是宫颈比较松。而当刘女士问起自己的情况孩子还能不能保住时,大夫说现在的情况是不能保了。因为出血多,孩子保不住了,只能引产。而造成出血的原因,刘女士一家人都认为接诊大夫没经验,对于胎盘前置患者不该做内诊。

原本好好地去医院保胎,结果却被引流了,而医院出具的证明更是令刘女士气愤。据刘女士的说法,该证明中有多处与刘女士的实际情况对应不上。

而对于刘女士的说法,院方表示,病例有手印,有签名,不可能作假。现在要解决问题,只能依法依规处理。

院方给出了滕州市医疗纠纷处理的政府文件。对于索赔15万以上的就得走法院途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孕妇怀孕4个月 滕州 去做保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