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两男子合谋杀人 抛尸阴森恐怖蝙蝠洞(组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春节前,临沂市兰山区一名男子连人带车失踪。2月4日,兰山区北部某乡镇一女子报案,称丈夫晓卫头一天早晨离家后再也没有回来,手机关机,怀疑被害。大军落网,临沂抓捕组也迅速行动,把躲藏在兰陵县某村的另一嫌犯涛子抓获。

山东两男子合谋杀人抛尸阴森恐怖蝙蝠洞

墙壁与石壁夹缝处,民警搜到受害人的尸体

蝙蝠洞深处现男尸

2月12日,数辆兰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侦查车紧急向兰陵县矿坑镇急驰,穿过某山村继续向北沿山路蜿蜒行进,在村北约10公里处,车队停了下来,在先期到达的侦查员的指引下,刑警们发现了一个洞口。

记者随刑警刚步入洞中,顿时漆黑一片,在强光手电的帮助下,一行人发现这是个废弃的防空洞,洞口如高速公路的隧道般宽敞,向里行走,愈发阴冷,里面还有大量的分支洞口,一不小心容易迷失方向。

石壁上,挂了许多冬眠的蝙蝠,地上有规则地散落着成堆的蝙蝠粪粒,说明这里已经多年无人打扰。刑警们来到这样惊悚的地方,是要寻找一个失踪多日的男子。

随着分支洞口越来越多,刑警们分散开来,每组均配强光手电和武器,防止意外发生。搜进洞中有500多米处,在一个三叉洞口交会处,有民警在手电灯光中发现一辆被遗弃的越野车。

经辨认,这正是失踪男子的车,车内物品凌乱。侦查员们把此处作为重点,在附近分散开来扩大搜索。顺着一个较窄的洞口又向里搜索约600多米后,民警发现山洞里还建有一间老石房,由于时隔多年,这个老石房已经倒塌,但民警在地面的石块上发现了部分血迹。很快,在房子墙壁和山洞石壁中间约半米宽的缝隙里,民警发现了一具男尸,正是失踪男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民警 刑警 蝙蝠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