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技能get? iPhone6s或增加防水功能


来源:新华网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高端智能手机通常是指那些拥有更强大的处理器、更优质的显示器、全金属机身的手机。防水涂层优于其他防水技术的地方在于不会打乱手机本身的设计。

图片

原标题:新技能get? iPhone6s或增加防水功能

新华网3月9日电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高端智能手机通常是指那些拥有更强大的处理器、更优质的显示器、全金属机身的手机。除了索尼和早前的三星,尚未实现的功能就只剩防水这一项了。现在,苹果也在探索新一代的手机如何在不改变设计的前提下实现防水功能。

传闻源自苹果公司上周四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称公司正在为手机测试新的防水办法。从专利的描述看,是为内部元件增加防水涂层和电磁干扰场,以免电子元件遭环境破坏。

防水涂层优于其他防水技术的地方在于不会打乱手机本身的设计。在今年九月,苹果设计师Jony Ive或将继续用他优美的伦敦腔为我们带来关于苹果优美的设计的演讲。

当然,这只是一项专利,并不意味着今年九月份将发布的新iPhone会有这项功能。苹果是否会使用新的防水涂层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防水功能 新技能 Gizmod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