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老娘争你还嫩!95后为抢男友殴打00后案和解


来源:光明网

据南海网报道前段时间,“95后”少女小赵为了抢回男友小李,是带着母亲将横刀夺爱的“00后”少女小曼一顿暴打。据悉,现年16岁的小赵是济南某职业学校的学生,小李是隔壁学校的学生,两人在KTV相识,后成为情侣。

原标题:和老娘争你还嫩点!山东95后少女为抢和大叔上床殴打00后少女

光明网讯  据南海网报道前段时间,“95后”少女小赵为了抢回男友小李,是带着母亲将横刀夺爱的“00后”少女小曼一顿暴打。日前,这起发生在济南长清的“恋爱”纠纷,最终在警方的协调下得以化解。

据悉,现年16岁的小赵是济南某职业学校的学生,小李是隔壁学校的学生,两人在KTV相识,后成为情侣。而13岁的小曼则是通过微信聊天结识了小李,二人聊得很是投缘,后来发展成经常打电话。

近日,小李的这一异样被小赵发现后,便以为小曼要横刀夺爱,于是小赵找到了小曼的微信号,两人在网上一通对骂后,小曼则挑衅的说“有本事你来找我算账”,并将自己的家庭住址告诉了小赵。没想到,小赵还真带着帮手打上了门来。鉴于2名当事人均未满18岁,小赵的母亲也并未动手,最终经过民警得调解,小赵赔偿小曼1500元医疗费,小曼便不再追究小赵的责任。这场因争风吃醋上演的闹剧才暂时平息。

相关新闻:

济南90后为抢男友率母厮打00后 男友:不关我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少女 老娘 小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