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部约谈临沂市长:15家督查企业13家环境违法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环保部约谈临沂承德市长 叫停三个违法建设项目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孙秀艳)  环境保护部27日向媒体通报,环境保护部公开约谈山东临沂、河北承德两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并叫停三个违法建设

原标题:环保部约谈临沂承德市长 叫停三个违法建设项目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孙秀艳)  环境保护部27日向媒体通报,环境保护部公开约谈山东临沂、河北承德两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并叫停三个违法建设项目,督促地方政府、环保部门和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

2月25日,环境保护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主任高振宁在约谈临沂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时指出,在2015年1—2月对临沂市开展的专项督查行动中,督查的15家企业中有13家存在环境违法行为。临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术平表示,临沂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约谈提出的各项要求,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2月26日,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主任刘长根在约谈承德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时指出,2015年2月对承德市开展的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时发现,承德市部分企业违法排污情况严重。承德市是河北省乃至京津冀地区唯一一个2014年空气污染不降反升的地市。承德市市长赵风楼表示,承德市将狠抓落实,切实解决环境突出问题。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还通报了对铁法煤业集团大强煤矿有限责任公司长城窝堡矿井项目、安徽马钢罗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罗河铁矿建设工程和三门峡义翔铝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氧化铝项目违法建设的行政处罚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环境 违法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