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第3次经济普查数据:小微企业数量占比超过95%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公布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全省经济结构呈现积极变化 齐鲁网2月28日讯(山东台徐慧) 省统计局日前公布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截至2103年底,山东小微企业数量占比超过95%,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数

原标题:山东公布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全省经济结构呈现积极变化

齐鲁网2月28日讯(山东台徐慧) 省统计局日前公布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截至2103年底,山东小微企业数量占比超过95%,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数量占比达到6%,经济结构呈现出积极变化。

在对2013年全省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和产业布局普查中,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末,全省从事二、三产业的法人单位82.6万个,比2008年第二次经济普查时增加22.2万个,增长36.7%;吸纳从业人员2867.9万人,比2008年增长20%。

小微企业数量占比超过九成,2013年末,山东共有二、三产业小微企业法人单位59.1万个,占全部企业法人单位的95.8%,吸纳从业人员则占到全部的57.2%。全省二、三产业每一百家企业法人单位中,有6家企业有战略性新兴产业活动,从事领域最多的是节能环保产业和新材料产业。而在制造业中,2013年,全省规模以上高技术产业科研经费支出156.2亿元,申请发明专利4000件,分别比2008年增长1.6倍和3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微企业数量占比 次经济普查数据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