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四胞胎母子连心 巴掌男孩见到妈妈“招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四胞胎母子连心 巴掌男孩见到妈妈“招手” 自从这菏泽这四个小家伙出生之后,就直接被送进了保温箱。发生在转院过程中的一切,和孩子病情的变化,一直在老家坐月子的孩子的妈妈吴俊平并不知情。虽然

原标题:菏泽四胞胎母子连心 巴掌男孩见到妈妈“招手”

自从这菏泽这四个小家伙出生之后,就直接被送进了保温箱。发生在转院过程中的一切,和孩子病情的变化,一直在老家坐月子的孩子的妈妈吴俊平并不知情。虽然电视上四胞胎的情况进行报道,但是不巧的是老家的电视机还坏了。那么,现在孩子的妈妈怎么样了,她的身体如何了,记者专程前往了菏泽东明。

为了能尽量满足吴俊平的愿望,记者试着通过手机上网,看一下这些天来,电视上关于四胞胎的报道视频。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网页终于打开了。看着视频正在缓冲中,期盼已久的吴俊平这个时候露出了幸福地笑容。然而,视频还没看完,吴俊平突然流起了眼泪。吴俊平说那些好心人放下钱就走,也不留姓名,她非常感激。

原本打算出了月子再到济南看孩子,不过2月2号下午,思子心切的吴俊平还是提前来到了济南。

经过“全副武装”,带着一份期待,一份好奇,而又紧张的心情,吴俊平推开了隔在自己与孩子之间的那道门。

她仔细的听着医生的介绍,吴俊平多么希望孩子能看自己一眼,不过四个孩子这时却在呼呼大睡。

然而,就在吴俊平和丈夫刚想要准备离开的时候,体重最轻的“巴掌男孩”张明鲁,突然醒了。不知道是不是母子连心,好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妈妈了,小家伙竟然还热情地打起了招呼。这时,一直高度紧张的吴俊平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菏泽四胞胎母子 妈妈 巴掌男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