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铁5站昨发送旅客6.1万 曲阜东站破最高纪录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高铁五站今日发送旅客6.1万 曲阜东站破最高纪录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记者 满倩 通讯员 丁炜 陈雯) 今天是大年初六,是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结束了假期,人们纷纷踏上返程的旅途,返程

原标题:山东高铁五站今日发送旅客6.1万曲阜东站破最高纪录

今天是大年初六,是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结束了假期,人们纷纷踏上返程的旅途,返程客流成为今天出行的主角。(齐鲁网记者满倩摄)

在济南西站等候乘车的旅客。(齐鲁网记者满倩摄)

在济南西站拖着行李箱准备候车的旅客。(齐鲁网记者满倩摄)

春运期间,济南西站巡逻车始终没有“松懈”。(齐鲁网记者满倩摄)

在济南西站准备检票的旅客。(齐鲁网记者满倩摄)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记者 满倩 通讯员 丁炜 陈雯) 今天是大年初六,是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结束了假期,人们纷纷踏上返程的旅途,返程客流成为今天出行的主角。

2月24日,京沪高铁济南西站除去往合肥方向高铁列车尚有少量一等、商务座余票,去往沈阳方向G1244次列车尚有部分余票外,去往包括北京、上海等其他全国主要城市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余票均十分紧张,济南西站单日预计发送旅客将达到2.7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2.4%,8时至10时、13时至15时为客流最密集时段,多数始发车次本站上车人数超600人次。    

由于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返程出行的旅客客流十分集中。目前,山东省境内的济南西站、泰安站、曲阜东站、滕州东站和枣庄站五个高铁车站均迎来春运后发送旅客数量的最高点,2月24日单日山东高铁五站共将发送旅客6.1万人,其中泰安站和曲阜东站日均发送旅客数均将破万,曲阜东站达到1.3万人,是春运以来车站的最高发送人数。    

济南西站及泰安、曲阜东、滕州东、枣庄站应返程客流需求开启全部人工售票窗口及自助售(取)票机,针对客流密集时段采取增开安检口、提前检票进站、分时段候车等方式保证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发送旅客 曲阜东站 站破最高纪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