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春节假期纳客1480万人次 旅游收入120亿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春节假期纳客148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20亿元 山东省旅游局24日17点发布了春节假期旅游数据。数据显示,七天假期,全省17市共接待游客1480.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20.7亿元

原标题:山东春节假期纳客148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20亿元

山东省旅游局24日17点发布了春节假期旅游数据。数据显示,七天假期,全省17市共接待游客1480.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20.7亿元,同比增长15.8%。

春节假期,各地推出的一系列特色休闲特色贺年产品备受追捧,孔子故里过大年、微山湖上品年味等过节产品紧扣春节贺岁祈福主题,烘托了新春佳节欢乐祥和、兴旺火红的氛围。

以前有些热门的线路,小年以后来订也是可以的,现在随着出游人数的增加,提前二十天甚至一个月已经订不上了。

今年春节,到山东体验民俗、美食、节庆等齐鲁文化的海外游客也不少。他们主要来自韩国、东南亚和港澳台地区。青岛、烟台、威海等地的温泉、庙会、登山祈福等活动,吸引了不少韩国游客。品美食、赏天鹅、游古城,则成为港澳台游客的首选。到山东过大年,已经成为山东冬季吸引入境游客的重点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游客 山东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