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耕主持召开青银线济青段改扩建项目推进会


来源:交通运输部

近日,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夏耕主持召开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推进会,研究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安排。夏耕副省长指出,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对于提高保畅通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山东]政府副省长夏耕主持召开青银线济南至青岛段改扩建项目推进会

近日,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夏耕主持召开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推进会,研究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安排。省发展改革委、公安厅、国土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林业厅、环保厅、物价局、地震局、文物局,山东高速集团,济南、青岛、潍坊、淄博、滨州市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和山东高速集团关于青银线济南至青岛段改扩建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有关事项。夏耕副省长指出,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对于提高保畅通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市政府、省直各有关单位及山东高速集团要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开工建设。会议确定建立推进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联席会议制度,明确项目推进工作责任分工,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争取项目尽早开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改扩建项目 夏耕 济青高速公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