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航计划加飞260多个航班 济南到上海最低一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航公布春运计划:计划加飞260多个航班 已开始售票 春运临近,山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联合公布春运计划。 2015年春运期间,山航计划加飞260多个航班,其中自山东往东北方向加飞69班,

原标题:山航公布春运计划:计划加飞260多个航班 已开始售票

春运临近,山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联合公布春运计划。

2015年春运期间,山航计划加飞260多个航班,其中自山东往东北方向加飞69班,海口、曼谷、台北等旅游热点线路也相应加班,以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首批加班航班已开始售票,受燃油费连续5个月下降和高铁竞争影响,目前,省内机票价格普遍偏低,济南到上海最低一折,只有190元。山航营销委收益管理部运价管理副经理孔令岩称:“这已是国内航线燃油费连续第5个月出现下滑,先行的收取标准仅为去年同期的四分之一,这也是自2009年11月恢复征收国内航线燃油费以来的最低水平。”

从2月1日起,山东将首开烟台直达南宁航班。2月10日起,新开每天一班的海口-济南-呼和浩特及海口-贵阳航线。济南至台湾则达到每天一班次。航空部门提醒,随着春运客流陆续启动,2月10号起,厦门、广州、哈尔滨等热门返乡航线就将告别淡季,迎来涨价潮。还没有购买机班次票的旅客,不妨提前预定,享受眼下折扣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航 航班 航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