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4名男子殴打六旬老太:只因说了句“黑猪肉”


来源:人民网

六旬老太被4名青年暴打(视频截图) 原标题:山东4名男子街头殴打六旬老太:受猪肉贩指使 烟台牟平一家邮政局的门口,4个手持棍棒的小伙子对着一个六旬老妇一顿暴打。而雇人行凶的原因,竟只是因为一句

六旬老太被4名青年暴打(视频截图)

原标题:山东4名男子街头殴打六旬老太:受猪肉贩指使

烟台牟平一家邮政局的门口,4个手持棍棒的小伙子对着一个六旬老妇一顿暴打。而雇人行凶的原因,竟只是因为一句话。

4个手持棍棒的小伙子一顿暴打,孔大妈冲出人群倒在邮局门口,几个人一看情形不对掉头跑了,周围群众马上报警。

民警查看监控视频,一辆遮挡号牌的面包车进入民警的视线。经过排查,嫌疑车为辖区内一年轻人所有。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抓捕归案进行审讯,然而4人与孔大妈根本就不认识,他们是受村内一任姓男子指示的。

据任某交代,行凶原因竟是孔大妈称他家卖的猪肉是“黑猪肉”。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与另两位作案人员已被拘捕,其他两名在逃人员警方正全力追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孔大妈 民警 手持棍棒的小伙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