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客房服务员拾金不昧 捡25万巨款谢绝失主答谢


来源:齐鲁网

张海梅并不富裕,可是捡到钱以后,并没有想到独吞,而是想着怎样把钱还给失主。发现这么多钱,民警经过调取住宿者的信息,立马给早上刚退房的韩先生打去了电话。对于张海梅的拾金不昧,韩先生立马掏出2000元表示感谢,可是张海梅坚决不收。

原标题:济南一客房服务员收拾屋子捡25万巨款 谢绝失主答谢

QQ截图20150128210417

拾金不昧的张海梅(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128210452

失主韩先生赶到现场(视频截图)

齐鲁网1月28日讯(山东台 乾峰 钱依琳)张海梅在济南东方大酒店的客房部工作,她昨天在打扫客房卫生时,突然发现一个纸袋子里有不少的钱。

张海梅并不富裕,可是捡到钱以后,并没有想到独吞,而是想着怎样把钱还给失主。经过和民警的清点,发现这个纸袋里有25万的现金。

发现这么多钱,民警经过调取住宿者的信息,立马给早上刚退房的韩先生打去了电话。

失主韩先生是南京的,接到电话以后,立马开车返回了济南。

对于张海梅的拾金不昧,韩先生立马掏出2000元表示感谢,可是张海梅坚决不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张海梅 捡到钱 客房服务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