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山东两会:人民大会堂调音师跟会 保障音响


来源:凤凰网山东

1月26日、27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山东省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分别在山东会堂隆重拉开帷幕。这已是山东大厦接待省“两会”的第十四个年头,每年都圆满完成接待服务任务。山东大厦副总经理李宏梅说,为做

1月26日、27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山东省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分别在山东会堂隆重拉开帷幕。这已是山东大厦接待省“两会”的第十四个年头,每年都圆满完成接待服务任务。

山东大厦副总经理李宏梅说,为做好山东会堂的音响保障,山东大厦还专门邀请了人民大会堂的调音师跟会。总经理田纳新在调度会上强调,“要克服经验主义,杜绝麻痹思想”,围绕着“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服务周到,万无一失”的原则,做到“两会年年接,今年有不同。”

“山东大厦举全员之力服务好省‘两会’”,山东大厦副总经理李宏梅说,山东大厦制定完善了安全保卫方案和各种应急预案,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组织安全演练,并对大厦的消防、监控、工程保障等各种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正常运转;今年对大堂的六部观光电梯增加刷卡控制功能,保证楼层的安全;在饮食卫生方面,对食品的源头采购、现场烹制进行专人专管,召集供应商开会动员,并与供应商签订食品安全供货责任状,严格食品安全质量关,同时做好菜品留样。

此外,对山东会堂使用了十余年的幕布进行了更新,确保了幕布的阻燃效果,也保证了大会的安全、庄重、大气和美观。为做好山东会堂的音响保障,邀请了人民大会堂的调音师跟会。

相关专题: 2015山东两会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人民大会堂 调音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