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首谈GDP增速低于9%:8.7%符合预期


来源:凤凰网山东

00
27日下午,郭树清在参加省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后接受凤凰网独家专访,首谈山东GDP增速低于9%:“符合我们预期,9%左右,可以低于9%,也可以高于9%。我觉得这很正常,这是我们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一个表现”。根据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为适应新常态,山东省主动调低2015年GDP增速,调至8.5%。

2014年山东生产总值5.94万亿元,比上年增长8.7%,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而8.7%的GDP增速低于2014年初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4年山东生产总值5.94万亿元,比上年增长8.7%。这是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中给出的官方数据。

而8.7%的GDP增速低于2014年初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制定的9%的目标。27日下午,郭树清在参加省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后接受凤凰网独家访谈,首谈山东GDP增速低于9%:“符合我们预期,9%左右,可以低于9%,也可以高于9%。我觉得这很正常,这是我们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一个表现”。根据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为适应新常态,山东省主动调低2015年GDP增速,调至8.5%。

郭树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我们必须科学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一周年之际,再次作出重要指示,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准确定位和科学指导。今年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转方式调结构、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下功夫。2015年发展目标是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结合山东实际提出的,需要经过艰苦努力才能完成。

相关新闻:

2015山东两会特别报道——将改革落到实处

郭树清:2014年山东经济运行平稳 GDP增长8.7%

郭树清:2015年实现GDP增长8.5%左右 CPI上涨3%

相关专题: 2015山东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郭树清 GD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山东对话郭树清:8.7﹪增速符合预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66e91602-4950-4537-a76d-5701d794c5c6.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