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男子杀人求死 曾先后考虑过四种自杀方式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因为生活中屡屡受挫,今年21岁的武汉男子孙霖曾多次有过自杀的念头。根据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8月14日下午,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燕庄村附近一处玉米地里,孙霖将一名70岁的老太太勒死,据供述,他与死者素不相识,杀人动机只为求死。

原标题:山东济南:男子自杀未果勒死无辜老太 称压力大

因为生活中屡屡受挫,今年21岁的武汉男子孙霖曾多次有过自杀的念头。从16岁开始,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他先后考虑过烧炭、车祸、跳楼、割腕等方式。最终,他选择的是一种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方式。1月21日14:30,济南中院第2审判庭,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孙霖坐到了被告席上。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8月14日下午,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燕庄村附近一处玉米地里,孙霖将一名70岁的老太太勒死,据供述,他与死者素不相识,杀人动机只为求死。

“家里就我是正常人”

平头短发、身穿黄色马甲、身高173cm左右,在法庭上的孙霖眉清目秀,思路清晰。对于检察机关提出的故意杀人事实,他表示“没有什么好说的”。

“你为什么产生自杀的想法?”对于公诉机关提出的这一问题,孙霖低声说道:“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我家里就我是正常人,他们都有神经病……早就想自杀,16岁以后就不想活了,觉得活着没意思。”当说到厌世的原因时,他的语气很迟疑,“每次回去他都问我要钱,我又根本没能力赚到那么多的钱,压力很大。”孙霖口中的“他”正是他的父亲。

据孙霖在法庭上陈述,2007年,刚满14岁的他辍学后开始外出打工。2011年,孙霖在某网站上看到北京一家保安公司的招聘信息,上面写着每月工资8000元,他便赶往北京,没想到遭遇了骗局,折腾了三个多月才回到湖北老家。几个月后,他又在这家网站上看到威海某公司招聘船员的信息,承诺年收入在13万元以上,来到威海后,孙霖才发现这事儿也不靠谱。2013年6月,孙霖又独自来到济南,开始在槐荫区人才市场打零工,平时则租住在经六路一处房屋内。

据孙霖的房东证实,孙霖平时很少说话,平时没有钱花了就出去干几天零活,其他时间都闷在屋里睡觉,每次上门收房租的时候,他也很少开门,都是把钱从门缝里塞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孙霖 勒死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