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一渔船东海碰撞后沉没 失踪人员以山东人居多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2日20时30分,载有13人的渔船“冀任渔00791”轮在东海遭遇碰撞后沉没,船上3人获救,10人失踪。据初步分析,能够造成如此后果的“肇事船只”很可能是商船,所以正在对事发时事发现场经过的商船进行细致调查。

原标题:任丘东海沉船位置已确定 失踪人员以山东人居多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家伟)  1月22日20时30分,载有13人的渔船“冀任渔00791”轮在东海遭遇碰撞后沉没,船上3人获救,10人失踪。上海海上搜救中心迅速组织救援。1月24日,燕赵都市报报道了沉没渔船注册地为河北省任丘的消息。记者同时获悉,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相关部门已经组成应急队伍赶赴事发地处理相关事宜。1月24日晚燕赵都市报记者联系到正在前方处理此事的任丘市畜牧水产局有关领导,据介绍,目前海事部门正在加紧调查事故原因。

据介绍,目前河北省这支应急队伍已经在上海展开工作。1月24日,工作组随时与海事部门保持联系,随时掌握搜救工作进展情况,同时积极配合海事部门,提供船只及人员相关情况。另外,工作组还继续与船东一起做好失踪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据介绍,失踪人员中以山东人居多,仅山东寿光籍人员就有5人。目前失踪人员家属并没有赶到事发地,而是由专业的搜救人员全力进行搜救。另据介绍,目前沉船的位置已经确定。海事部门正在加紧调查事故原因。据初步分析,能够造成如此后果的“肇事船只”很可能是商船,所以正在对事发时事发现场经过的商船进行细致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失踪人员 海事部门 沉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