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圈曝济南老师针扎孩子 涉事老师持有教师资格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微信圈里曝出老师用针扎孩子 济南警方介入调查 济南的谢女士向记者反映说,自己的微信圈里曝光了自己孩子所在的幼儿园老师用针扎孩子的事情。问了问自己家孩子,也被老师打过,究竟怎么回事。 在家长

原标题:微信圈里曝出老师用针扎孩子 济南警方介入调查

济南的谢女士向记者反映说,自己的微信圈里曝光了自己孩子所在的幼儿园老师用针扎孩子的事情。问了问自己家孩子,也被老师打过,究竟怎么回事。

在家长提供的录音里,孩子回答老师都是什么样时说:“用针扎”,追问“什么针”,孩子答“短的”。

孩子家长告诉记者,“是晚上回家发现的,孩子才三岁,听了这事哭了一晚上,送到幼儿园这样对她,以前听说总觉得距离自己很远,我要讨说法”。

从孩子的声音中我们暂时还不能判断事情的真相,但是从家长们提供的照片显示,孩子的身上确实有不同程度的伤疤,好端端的孩子身上莫名的有针眼出现,究竟是不是家长们所说的涉事老师所为,我们来到了这家幼儿园进一步了解情况。

跟随记者暗访镜头我们找到了幼儿园,校长称她知道这个消息,非常重视非常重要,并称会严肃处理,现警方已经介入。

学生家长说:“我们看了录像,但是你的录像看不清孩子脸,如果没有,警方会给老师清白”。

幼儿园校长赵冰告诉记者,这位涉事老师是一位孩子的妈妈,性格开朗,有教师资格证,工作两年。

家长们怀疑是幼儿园的老师所为,幼儿园表示要等警方的结果出来,才能公布案件细节。由于校园监控有盲区,涉事的老师也被警方传去问话,记者便来到济南历下区龙洞派出所。

济南历下区龙洞派出所民警称,现在案件正在调查中,涉事人在哪里暂时不知道,也不方便透漏任何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孩子 老师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