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警方抓获涉毒团伙 女儿竟是效仿母亲贩毒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警方抓获涉毒团伙  女儿竟是效仿母亲贩毒 齐鲁网1月24日讯  烟台禁毒民警在多起日常处理吸毒人员的过程中,发现多名吸毒人员都是从一名短发打扮像男子模样,江湖人称小薇的女子刘某手中购买毒品

原标题:烟台警方抓获涉毒团伙  女儿竟是效仿母亲贩毒

齐鲁网1月24日讯  烟台禁毒民警在多起日常处理吸毒人员的过程中,发现多名吸毒人员都是从一名短发打扮像男子模样,江湖人称小薇的女子刘某手中购买毒品。  

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民警:“我们调查发现她从2013年以来,伙同他母亲王某在烟台市区大肆贩卖冰毒,毒品货源比较充足,交易次数也比较频繁。”  

侦查人员围绕王某、刘某展开调查,发现了他们贩卖毒品的去向。  

民警发现刘某经常与一位南方口音的矮个子男子接触,而这名男子又多次通过快递接收包裹后,转移给王某母女。  

掌握了以王某、刘某母女二人为首的毒品销售网络以及毒品来源后,民警决定收网。当王某刘某母女二人以及刘某的女友吴某下楼接收装有毒品的包裹时,民警迅速抓捕。直到快递员将包裹交到王某手中,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控制,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民警缴获毒品冰毒2.1公斤,随后,民警又对王某母女二人的住处进行了搜查。 

在刘某住处,民警查获大量吸毒工具、部分现金以及0.3公斤冰毒。经审查,母亲王某有多年贩毒经历,后来大量毒资被她在游戏厅输掉,时间一长,王某也无暇顾及毒品交易。后来女儿刘某与上线接触上,逐渐操纵起毒品交易活动。  

民警表示:“先后抓获贩毒人员14名,吸毒人员20余名,还有卖淫的失足妇女6名,关掉带有涉赌性质的游戏厅3家,贩毒人员因为涉嫌贩毒,根据刑法规定,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一些吸毒人员我们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其采取了行政处罚,一些涉赌性质的游戏厅还有些娱乐场所,我们依法予以关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母亲 警方抓获涉毒团伙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