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检察机关严查监所腐败 18人违法办理减刑假释被查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对不符合条件的罪犯予以暂予监外执行,宿州监狱原生活卫生科科长彭某涉嫌徇私舞弊暂予监外执行、受贿犯罪,被宿州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天长市看守所原所长唐某某等多名看守所民警涉嫌徇私枉法、受贿犯罪窝案,被滁州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原标题:安徽检察机关严查监所腐败  18人违法办理减刑假释被查

人民网合肥1月20日电(韩震震)对不符合条件的罪犯予以暂予监外执行,宿州监狱原生活卫生科科长彭某涉嫌徇私舞弊暂予监外执行、受贿犯罪,被宿州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天长市看守所原所长唐某某等多名看守所民警涉嫌徇私枉法、受贿犯罪窝案,被滁州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南湖戒毒所民警张国清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多名戒毒人员及其亲属贿赂8.8万元,为戒毒人员在工种调整、劳动岗位安排和生活方面提供照顾,被法院判处5年有期徒刑。

去年4月份开始,安徽检察机关在全省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活动。1月20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在专项检察活动中,安徽各地检察机关通过对职务犯罪、金融犯罪、涉黑犯罪等三类罪犯逐人逐案审查以及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进行调查,深入查办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背后的司法腐败案件。

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监所处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共立案查处与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有关的职务犯罪案件18件18人,目前已提起公诉5件5人,法院已判决2件2人,其他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或审查起诉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检察机关 减刑 假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