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工商联与山东签订合作协议 将积极参与山东建设


来源:省工商联

省领导会见全国工商联和中国民间商会领导班子成员 王钦敏姜异康郭树清全哲洙出席并见证签约 省政府与全国工商联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1日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等省领导会见了全国政

省政府与全国工商联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会见全国工商联和中国民间商会领导班子成员

王钦敏姜异康郭树清全哲洙出席并见证签约

省政府与全国工商联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1日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等省领导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等全国工商联和中国民间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并共同见证了省政府与全国工商联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在山东召开,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也是山东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目前,山东正处在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对山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民营经济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并出台了一系列具体政策措施,取得积极进展。我们一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努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开创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王钦敏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周到安排。他说,山东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也是竞争力强省,是民营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全国工商联和山东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合作机制,对民营企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双方按照协议内容,把各项工作做实,更好地促进山东民营经济发展。

会见后,全哲洙和郭树清分别代表全国工商联和山东省政府签署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人民政府推动民营企业入鲁助推山东转调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2014年-2017年,全国工商联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充分利用山东区位优势,积极参与山东经济社会建设,山东省政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消除各种隐性壁垒,全面放宽市场准入,共同推进民营企业入鲁投资兴业,共同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孙伟和董文标分别代表山东省政府、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孙伟、雷建国、颜世元、夏耕、焉荣竹、王乃静以及全国工商联和中国民间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全国 协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