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查获“最牛”醉驾女司机 躲查处当众解腰带


来源:新民网

12月18日14时25分,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张警官、闫警官正在胜利路黄金大酒店附近查纠违章。此时驾驶员开始跟民警玩起了“游击战”,一会说自己肺活量小使不上劲,一会嫌民警拿酒精测试仪不稳,怎么都不肯好好吹。

烟台查获一醉驾女司机

原标题:烟台查获"最牛"醉驾女司机 躲查处当众解腰带

胶东在线网12月19日讯(记者侯嘉伟通讯员全福晓莉)12月18日14时25分,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张警官、闫警官正在胜利路黄金大酒店附近查纠违章。此时一辆黑色捷达进入闫警官视线。这辆车在距离民警不远的地方停住了,驾驶员还抽着两根烟。开车哪能抽烟?还抽了两根?闫警官一边想着,一边向车辆走去。

“你好驾驶员,这里不允许停车,驾驶时也不允许抽烟”闫警官说道。“啊……我知道了。”驾驶员一张口,闫警官就闻到了一丝淡淡的酒味。“喝酒了吗?”闫警官突然问道。“没有没有,没喝!”驾驶员神情明显慌张起来,表情也开始不自然。此时,另一侧的张警官也发现了这位反常的驾驶员,拿来酒精测试仪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并接受检测。通过查验其驾驶证,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姓隋,是位30岁左右的女性,只是穿着相对中性民警才没有察觉她的性别。民警准备好呼吸式酒精测试仪,要求其配合接受检测。

此时驾驶员开始跟民警玩起了“游击战”,一会说自己肺活量小使不上劲,一会嫌民警拿酒精测试仪不稳,怎么都不肯好好吹。连续十几次,酒精测试仪都没有得出有效数据。这时在一旁的副驾驶乘客也过来捣乱,试图扰乱民警的注意力,但这样的伎俩根本没有用。民警反复向她解释酒精测试仪的使用方法。她见实在躲不过去,这才乖乖的接受了检测。测试让人吃惊,测试结果显示10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告知其测试结果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要求她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抽血检验。

听到这一消息,该女子继续不配合,一会说自己只开了100米,一会又说手机忘在饭店要去取。更夸张的是,她说自己需要上厕所,说完就要立即解自己的腰带。民警赶忙将她带上车,往芝罘医院开去。车上该女子表示,自己只喝了一瓶半啤酒,怎么能测出来酒驾呢?

大队闻讯后立即派来两名女民警配合抽血化验工作。到达医院后,该女子一头扎进了卫生间,半天不肯出来。看护的女民警只能在卫生间外反复解释,这么躲下去是没有用的。早点接受抽血化验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无奈之下女子只能出来接受抽血。抽血完后,女子又找各种理由不签字,不处理。一会说自己并未通知家属到场,一会又说自己母亲心脏病住院,不能告诉家属。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告知后将她带回交警一大队执法办案区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该名女子因涉嫌醉酒驾驶将可能面临刑事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民警 女司机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