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返乡地图”:山东人春节最爱去黑龙江


来源:齐鲁网

史上最难抢票日,情人节火车抢票刚过,腊月27火车票今日(18日)开枪, 春运火车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山东省成全国终点站省份11强,其中从广东回山东的人最多,而最热门的目的是黑龙江。

原标题:“中国人返乡地图”:春节山东人去黑龙江最多

史上最难抢票日,情人节火车抢票刚过,腊月27火车票今日(18日)开枪, 春运火车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山东省成全国终点站省份11强,其中从广东回山东的人最多,而最热门的目的是黑龙江。昨日,360浏览器“中国人还乡地图”最新公布2015年春运抢票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春运前十一天,使用360浏览器抢票共计11669788张,而据其大数据分析,春运期间全国回往山东的网民购票已达到177,088人,位列全国抢票终点省份第11位,而山东网民已在网上抢票51,132张,去往黑龙江的网民占比高达22.8%,其次吉林、辽宁、四川、甘肃等地目的较热。

数据显示,从12月7日春运抢票开始至今,广大省网民抢票高达6630519万,占比高达62.2%,而广州出发的网民占比高达37.5%,成全国最热门的抢票城市;而全国去往武汉还乡的旅客最多,高达835,511张,占比9%。

火车票网上预售提前60天,此前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春节假期未定,就要抢票回家,真不知道该抢哪天的火车票。而近日,春运抢票已进入第12天,春节法定假日现已公布,将会释放出大量现已明确还乡日期,急需购票的抢票需求,腊月28、29的火车票也将变的更难抢。据360浏览器抢票专家透露,春节假期公布后,火车抢票更将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反应最明显的城市则是上海、北京两地,抢票人数分别以占比10.3%、6.6%,迅速成为全国热门抢票城市的前三、四位,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的热门线路已频频出现“秒光”现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抢票 春运 火车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