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18岁少女失联5天遇害 嫌犯以招工为幌子杀人焚尸


来源:舜网

原标题:济南18岁少女失联5天遇害 嫌犯以招工为幌子杀人焚尸 潘洋洋生前照片 【潘洋洋,18岁,济南商河县人,在青岛打工。12月12日失联,12月17日,确认已被人掐死。】  18岁的潘洋洋家住商河

原标题:济南18岁少女失联5天遇害 嫌犯以招工为幌子杀人焚尸

潘洋洋生前照片

【潘洋洋,18岁,济南商河县人,在青岛打工。12月12日失联,12月17日,确认已被人掐死。】  

18岁的潘洋洋家住商河县,2个月前独自前往青岛打工,12月12日,在通济新经济区外出打工时失去联系,手机一直无法接通。17日,警方确认其已于12日下午被害,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某某。  

潘洋洋的表姐李女士17日接受青岛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妹妹失踪,一家人从商河赶到即墨“疯找”,音讯全无。2个月前,潘洋洋从老家到青岛打工,租住在即墨仇家沟岔村附近,近半个月在即墨一加工厂从事首饰加工工作,此前从未失联这么久。李女士称,潘洋洋最后联系人是她的男朋友李先生。李先生当时称,12月12日中午,他跟潘洋洋通过电话,潘洋洋告诉他正在吃排骨米饭,后来再打电话就是关机。他原本以为潘洋洋晚上加班,下午睡着了,但此后多次拨打其手机,仍处于关机状态。李先生担心出事,便跑到女友可能去的地方找,一无所获。随后,他联系了潘洋洋的父母和姐姐并报警。  

潘洋洋的父母和姐姐赶到即墨,2014年12月13日8:00多,她的父亲到即墨市公安局马山派出所报警。一家人当时接受青岛媒体采访时称,女孩很乖巧,很少与家人吵架,失联前没有异常。接到报警后,即墨市公安局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网警大队及马山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发现暂住通济新经济区孙家沟岔村从事工艺品加工的范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8日14:37,即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12月17日,经即墨警方连续多日积极工作,侦破12月12日济南女孩潘某某失联案件,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抓获,确认潘某某已于当日下午被害。经审讯,范某某交代12月12日以招工为幌子,将潘洋洋骗至其暂住处,后因故将潘洋洋掐死并运至墨水河岸边焚尸的犯罪事实。目前,范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  

随后,即墨市公安局宣传部门一名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该案已告破,潘洋洋12日失联当天遇害,16日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某某,17日宣告案件侦破。公安局已依法通知家属。潘洋洋的表姐李女士称,目前家人都很伤心,不愿接受采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失联 济南18岁少女 幌子杀人焚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