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小伙下水营救落水者 上岸后发现物品被偷


来源:齐鲁网

看到有人落水,申世聪一边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一边和他的同事把货车停到路边,第一时间跑到了岸边。(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菏泽:一边舍身救人 一边被贼惦记)

原标题:菏泽:小伙下水营救落水者 上岸后发现物品被偷

QQ截图20141217212551

看到有人落水,申世聪连忙跟小伙伴赶去救人(情景模拟)

QQ截图20141217212634

上岸以后,申世聪才发现自己货车里的货物不见了

齐鲁网济南12月17日讯(山东台 马锐 衍峰 王瑞英)见义勇为一直是一种高尚的品德,但是如果你一边见义勇为,一边却被贼惦记着,你心里会怎么想?前两天,菏泽城区一位小伙子跳进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救人,人救上来了,自己的一包东西却被人偷走了。

申世聪今年20岁,在菏泽一家传媒公司工作,12月15号中午11点40左右,他和两个同事正在市区大学路桥附近的仓库里面装东西,突然听到了从赵王河西岸传来的呼救声。 申世聪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当时自己听到喊声,循着声音看去,发现一个人已经落水。

看到有人落水,申世聪一边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一边和他的同事把货车停到路边,第一时间跑到了岸边。申世聪眼看情势危急,脱了衣服就下水,将落水者拖上岸边。随后120医务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了现场,申世聪和他的同事们才稍稍放心。

这时的申世聪才感觉到浑身发冷,想着回到车上去换衣服。直到这会他们才想起来,当时只想着救人,把装着货物的车停在了路边。再次回到现场,不仅没有找到丢失的货物,而且发现自己搭救的落水者并没有被抢救过来,已经离开了人世。这让救人后本来就浑身发冷的申世聪心里又凉了一大截。

“那个东西本来是要拉到成武县海马汽车开业,吊顶用的,东西没了,现在也去不成了,主要是干那个活去呢。”申世聪无奈地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申世聪 落水者 民生直通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